注册名:

密码:

个人注册

企业注册

商务申请

商务管理平台

企业管理平台

个人管理平台

我的工控博客

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
首页 | 新闻中心 | 工控论坛 | 经验视点 | 工控商务 | 电气手册 | 工控博客 | 招聘求职 | 网上调查 | 企业中心 | 供求信息 | 资料中心 | 工控书店

所在位置:工控论坛 -- PLC论坛 -- PLC网络通信(共有5494条论题或帖子)

中国工控网搜索:

 登陆:密码:  注册  密码

搜索:

论题

作者

回复/点击

新回复人

新回复时间

西门子PLC爱好者请加QQ群:270705372

疯狂的老兔子

4/2741

jet0907

2026/6/28 21:26:58

求救……S5系统,PG与PLC之间光纤连接,现在出到PG无法连上PLC的问题,并出现这样的提示“as interface in PG not ready”。

zhjiejun

1/2505

zhjiejun

2026/6/28 21:26:54

为什么我的IBM电脑不能和三菱的PLC通信啊,RS-232驱动也装了.我试了很多办法都不行.哪位师傅讲解下.谢啦!

DONG

7/3680

江南的鑫

2026/6/28 21:26:21

用FX2N-232IF或232BD 怎样写通信程序?

robotpya

1/4224

B003514

2026/6/28 21:26:20

我正在学习pc-plc通讯,我应该从哪方面入手。请赐教!

a_tie

2/2831

D153158878

2026/6/28 21:26:16

请教通讯的问题?

匿名

2/2069

18300548582

2026/6/28 21:25:39

基于GSM短信遥控模块的PLC分布式控制系统

landegui

2/2956

dksghww21

2026/6/28 21:25:28

刚建了一个自动化的群:号码是22546495

wanglihua1

2/2105

miyazhu

2026/6/28 21:25:08

请问三菱FX2PLC如何能读出RS232串口的数据,在梯形图程序怎么编的。

hllmss

4/7057

qqaappbbb

2026/6/28 21:24:49

提供FX系列PLC密码读取器

zyj168

4/3240

吴建林BETTER

2026/6/28 21:24:48

SIMATIC NET是什么软件?

我爱道明寺

0/1671

我爱道明寺

2026/6/28 21:23:00

西门子MPI和PROFIBUS-DP通讯协议如何取舍?

fangda

15/16141

lwd099

2026/6/28 21:21:21

求助 S7-300如何在程序中读出各从站的状态

hwrun

0/1533

hwrun

2026/6/28 21:20:19

各位大侠,有无人知道横河PLC与电脑通讯线的制作图

stlzj

1/2241

princelxl

2026/6/28 21:18:15

敬请高人实例讲解如何设计plc的上位通讯(非组态软件型)!!!

jiangjun

4/3908

fanshouchun

2026/6/28 21:15:59

西门子S7-200、300 混合数据采集 常用方案

dl-niki

1/3948

acq521

2026/6/28 21:15:38

请问哪位有PPI、OMRON编程口等的通讯协议!

pact

1/2050

cn18show

2026/6/28 21:14:41

AB 1794-ASB远程适配器通讯异常

sunboy7899

0/1293

sunboy7899

2026/6/28 21:14:03

共84页 第页   首页  上一页 下一页   

关于我们     免责声明     服务项目     广告联系     友情链接     联系方式     意见反馈     设为首页     加入收藏

 ©2023-2025 中国工控网(www.chinakong.com) 版权所有 豫ICP备17046657号

管理员信箱:chinakong98@163.com  服务热线:13525974529

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

中国    洛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