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名:

密码:

个人注册

企业注册

商务申请

商务管理平台

企业管理平台

个人管理平台

我的工控博客

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
首页 | 新闻中心 | 工控论坛 | 经验视点 | 工控商务 | 电气手册 | 工控博客 | 招聘求职 | 网上调查 | 企业中心 | 供求信息 | 资料中心 | 工控书店

所在位置:工控论坛 -- PLC论坛 -- GE Fanuc PLC论坛 -- PLC网络通信(共有135条论题或帖子)

中国工控网搜索:

 登陆:密码:  注册  密码

搜索:
 共3页 第页   下一页 

本栏版主:斑竹

论题

作者

回复/点击

新回复人

新回复时间

什么是snp协议,和contronet、profibus有什么区别?[精]

jiangwei

13/11193

liliangli

2026/6/27 10:35:19

plc与变频器通讯

yanxinrui

5/3530

WANGK2014

2026/6/27 10:24:34

plc与上位机之间的系统 要用c++ builder 6.0?

sunny1981

1/2376

cn18show

2026/6/27 9:56:11

请教FIX工控高手!

匿名

1/2001

cn18show

2026/6/27 8:09:13

plc通讯

辰风

1/3147

ming_2

2026/6/27 6:42:25

做过GEPLC串口通讯的请看看这个古怪的问题[精]

wuwdrcn

6/9579

yangenaw

2026/6/27 4:40:24

求助

仪表人

1/2199

xiaozheng

2026/6/27 4:20:53

plc急救!

fzg1980

2/2197

dujianyong

2026/6/27 1:31:24

GE PLC90-30与S7-1200如何通讯

swat2010

0/1049

swat2010

2026/6/27 1:06:25

EGD 配置问题

xjkrgh

0/2224

xjkrgh

2026/6/27 0:01:42

如何网络连接?

francyo

2/2971

马小平

2026/6/26 22:22:13

请教GE PLC的S/C通讯问题

geju

2/2942

mst820

2026/6/26 22:20:58

【急救】GE 90-30PLC 通讯问题 紧急啊!! 跪求达人

国士无双

3/2340

zhangwei168

2026/6/26 22:14:54

谁知道怎么设置90 30plc的modbus通讯

yaoshuheng

0/1525

yaoshuheng

2026/6/26 22:10:28

求助:modbus通讯问题(GE-IC693CMM311与主机)

asdwasdw

3/3526

mst820

2026/6/26 22:02:59

GE软件的授权

housongxin

3/5010

sdggfdhg

2026/6/26 21:44:20

求IFix3.0对GE RX7i的I/O驱动!

simatic

2/2591

lindliup

2026/6/26 21:43:13

请问各位大虾:PLC与变频器之间通过RS485进行串行通讯(采用USS协议),然后在PLC插入一块P...

bookworm

1/2074

cn18show

2026/6/26 21:38:12

共3页 第页   下一页   

关于我们     免责声明     服务项目     广告联系     友情链接     联系方式     意见反馈     设为首页     加入收藏

 ©2023-2025 中国工控网(www.chinakong.com) 版权所有 豫ICP备17046657号

管理员信箱:chinakong98@163.com  服务热线:13525974529

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

中国    洛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