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| 我的qq号是1033644778,希望你能加我为好友,想请教你这个美女老师,我正在学习这个,我们厂有好多plc.谢谢为感!!!!!! |
|
| 亮姐,欧姆龙plc最易学的软件有吗?我是初学者,请多指教! |
|
| 人美,不知PLC水平真如其说,我是搞欧姆龙的,西门子我还没接触 |
|
| 留言人:henry loh |
|
|
留言时间:2009-8-26 |
hi,你好,我要跟你学习西门子plc funtion block.可以教我吗。
谢谢。
|
|
| 很漂亮的女工程师呀,能留个QQ号码吗? 很想很想和你交个朋友······ |
|
| 富士PLC NB2-P90R3-AC的说明书通讯电缆和软件能提供吗 |
|
| 您好!我想了解一下有关欧姆龙plc的一些情况!不知道您有没有时间? |
|
| 你好:请教你一下传感器的应用。我QQ756291162 |
|
| 留言人:liangyongduan |
|
|
留言时间:2009-7-23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