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名:

密码:

个人注册

企业注册

商务申请

商务管理平台

企业管理平台

个人管理平台

我的工控博客

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
首页 | 新闻中心 | 工控论坛 | 经验视点 | 工控商务 | 电气手册 | 工控博客 | 招聘求职 | 网上调查 | 企业中心 | 供求信息 | 资料中心 | 工控书店

所在位置:PLC与控制器论坛

中国工控网搜索:

 登陆:密码:  注册  密码

 共753页  第6页   首页  上一页  下一页  

本栏版主:斑竹

论题

作者

回复/点击

新回复人

新回复时间

电脑通过串口如何监视和发送PLC数据?

dayufei

0/1517

dayufei

2026/6/23 11:00:29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!!!供应施克SICK传感器IM08-06NNS-ZW1手机13817083987

loveke5211

0/930

loveke5211

2026/6/23 11:00:06

怎样仿真?

qingmuzihh

3/1540

洛洛

2026/6/23 10:59:42

求助帮我解答一下

菜鸟

1/2153

cn18show

2026/6/23 10:59:06

施耐德 modsoft软件特急寻呼!!!

众里寻花

1/2491

cn18show

2026/6/23 10:59:05

谁能搞定MODICON与WIZCOM的PLC模块,或者有相关资料?

匿名

1/2611

1035858041

2026/6/23 10:59:04

谁有 MOSAIC 系统 上位机和下位机之间采用modbus协议通讯的资料,急用!!

hanshadow

1/2632

celeon

2026/6/23 10:59:03

IF260CPU

zjd

1/2495

kaler007

2026/6/23 10:59:02

你们好

lanjing95

1/2413

cn18show

2026/6/23 10:59:01

BCD码波段开关,占用很多输入点,谁又好的方法能够减少

小张

3/3217

zhangmin

2026/6/23 10:59:00

有人能提供movicon的学习资料吗?谢谢!!!

licelice

1/2954

中国队他大爷

2026/6/23 10:58:59

请教,谁用过MODICOM的PLC里面的高位计数器模块如CTY4A,谢了。

firetiger

1/2112

1035858041

2026/6/23 10:58:57

concept2.5/2.2中,AI模块的输入如何接收?

刘远进

3/3156

yuchen9182

2026/6/23 10:58:56

急救!

tangjjj

1/2372

cn18show

2026/6/23 10:58:55

AB的plc控制器没送电时,其输入输出端是处于开状态还是关状态

素净敏

2/3397

海子说

2026/6/23 10:58:21

ROM PLC不需要电池,RAM PLC需要电池支持,这样理解正确吗?

加菲猫

6/3580

gaoxf_2005

2026/6/23 10:57:59

如何应用SFB、SFC

tacn_0000

1/1966

brucesong

2026/6/23 10:57:39

请问那种品牌的变频器有脉冲量设定?

匿名

5/2668

market

2026/6/23 10:57:18

共753页  第6页   首页  上一页  下一页  

关于我们     免责声明     服务项目     广告联系     友情链接     联系方式     意见反馈     设为首页     加入收藏

 ©2023-2025 中国工控网(www.chinakong.com) 版权所有 豫ICP备17046657号

管理员信箱:chinakong98@163.com  服务热线:13525974529

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

中国    洛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