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名:
密码:
个人 企业 商务
个人注册
企业注册
商务申请
商务管理平台
企业管理平台
个人管理平台
我的工控博客
专业频道:
PLC与控制器
工控机
传感器
人机界面
阀体及定位器
变频器与传动
低压电器
工业网络
工业电源
电气绘图
企业中心:
企业
新闻
风采
产品
论坛
技术
下载
供求
招聘
工控博客
才苑
博闻
博采
博文
博坛
求职
自动化技术中心
自动化年度调查
行业频道
同城之间
自动化书籍
自动化新闻
自动化展览会
资料下载
电气手册
工控视频
中国工控网搜索:
·对于一个PLC现场工程师 你还没了解的工作指南
·顺序控制的编程简单方法
·S7-300与ABB变频器(ACS800)FROFIBUS-DP通讯
·PLC输入电线的线径多少为最佳
·寻求“新老数据更替,多个数据同时移动”的编程思路
·PLC现场工程师工作指南
·CP1613和CP5611有什么区别,能相互替代吗?
·浮法玻璃的质量鉴别
更多..
潘三胖很给力工控博客
在校大学生
·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,你首选什么品牌?
·西门子系列PLC中,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?
·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,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?
·三菱系列PLC中,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?
·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?
·富氧燃烧速度
·wicc与S7-300R的CPU通讯的的方法
·关于识别系统,请高手赐教
·各种玻璃窑炉投料机图片
·谁知道玻璃窑炉最佳空燃比是多少?
·PCS7使用
·探讨自动化
·科技全球化
· 图像传感器与PLC的连接是怎么样的啊
·PLC与DCS的应用
·基于PLC的智能PID算法在延伸率控制中的应用
·PLC与DCS
·用PLC实现电机分批自启动
·SIMATIC S7系统维护——S7-300信号模块的更换
·SIMATIC S7系统安装——S7-300的扩展能力
求职:工程设计(大学专科、技术员)
求职:工程设计(中技、工程师)
查询工控论坛统计
自动化技术
自动化产品
自动化调查
自动化招聘
自动化图书
自动化资料
搜索: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
发表新论题
西门子PLC论坛分类
全部论题
PLC基础
PLC I/O接线
PLC编程
PLC网络通信
PLC应用
我要用PLC+旋转编码器的办法定位一个传送带上的位置。带周长10米,要定100个位置。带的转速大概10秒/圈。 请问我需要选择什么样的编码器?——我已经有西门子的s7-200的PLC了,用什么样的编码器比较合适呢?
以下是关于《用过PLC+旋转编码器的进来看看》论题的回复(共15篇)
回复时间:2006/5/6 20:57:00
支持(1291) | 反对(1133)
回复:用过PLC+旋转编码器的进来看看 S7_200+DP200就可以了
S7_200+DP200就可以了
回复时间:2006/4/25 11:31:00
支持(1769) | 反对(1109)
回复:用过PLC+旋转编码器的进来看看 一圈才10秒,用PLC的S7-200完全可以
一圈才10秒,用PLC的S7-200完全可以
回复时间:2006/2/17 17:12:00
支持(1110) | 反对(1138)
回复:用过PLC+旋转编码器的进来看看 可以用西门子的RV6018 RV6028 我们就用了这种定位效果很好 不过至少要用S7-300才可以对他实时控制
可以用西门子的RV6018 RV6028 我们就用了这种定位效果很好 不过至少要用S7-300才可以对他实时控制
回复时间:2006/2/9 11:58:00
支持(1206) | 反对(1378)
回复:根据精度选择光电编码器 根据精度选择光电编码器,100p、200p、1000p等等 但是不要太高了,抬高了,PLC接受不了也不行,200的plc接受能力是30kbps,要考虑呀。
根据精度选择光电编码器,100p、200p、1000p等等 但是不要太高了,抬高了,PLC接受不了也不行,200的plc接受能力是30kbps,要考虑呀。
回复时间:2005/12/22 19:32:00
支持(1410) | 反对(1089)
回复:用接近开关就可以了 转速10秒/圈,在减速箱处,对着齿轮安装一个接近开关就可以,没有必要用编码器。
转速10秒/圈,在减速箱处,对着齿轮安装一个接近开关就可以,没有必要用编码器。
回复时间:2005/12/19 19:18:00
支持(1284) | 反对(1542)
回复:程序很难做呀. 程序很难做呀.
程序很难做呀.
回复时间:2005/12/19 13:38:00
支持(1244) | 反对(1191)
回复:随便那种编码器都可以
回复时间:2006/2/18 11:37:00
支持(1155) | 反对(1189)
回复:随便那种编码器都可以 请问绝对值和相对值的能一样吗?
请问绝对值和相对值的能一样吗?
回复时间:2007/8/9 21:38:00
支持(1023) | 反对(1432)
你有旋转编码器的话 可以考虑用欧母龙CPH系列的PLC啊
回复时间:2007/8/17 20:41:00
支持(1789) | 反对(1130)
回复时间:2007/8/18 16:17:00
支持(1091) | 反对(1678)
QQQQ
回复时间:2007/10/16 22:47:00
支持(1024) | 反对(1302)
我喜欢用欧姆龙或瑞普的
回复时间:2011/4/11 18:42:00
支持(1843) | 反对(862)
精度要求高的话当然是编码器好,随便什么编码器就行了,要求低的话,光电开关或者接近开关都行,投资实际上差不多,现在编码器也没多贵
回复时间:2011/10/8 9:17:00
支持(926) | 反对(1179)
受益
回复时间:2013/3/25 9:44:00
支持(906) | 反对(1033)
谢谢
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,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·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成员,请直接登录。
·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成员,请首先注册,注册为免费!
密 码:
关闭该窗口
更多资料下载
更多自动化产品
Baldor FMH
济南PLC编程培训
蜂鸣器
西门子plc培训
带峰谷值锁定电流电压
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©2023-2025 中国工控网(www.chinakong.com)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
管理员信箱:chinakong98@163.com 服务热线:13525974529
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
中国 洛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