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名:
密码:
个人 企业 商务
个人注册
企业注册
商务申请
商务管理平台
企业管理平台
个人管理平台
我的工控博客
专业频道:
PLC与控制器
工控机
传感器
人机界面
阀体及定位器
变频器与传动
低压电器
工业网络
工业电源
电气绘图
企业中心:
企业
新闻
风采
产品
论坛
技术
下载
供求
招聘
工控博客
才苑
博闻
博采
博文
博坛
求职
自动化技术中心
自动化年度调查
行业频道
同城之间
自动化书籍
自动化新闻
自动化展览会
资料下载
电气手册
工控视频
中国工控网搜索:
·PLC+直流驱动器控制的起重机调速故障分析及排除
·西门子间接寻址详解
·讨教:自由口通讯的原理和具体范例?
·诚心请教!关于s7程序当中多流程选择问题!
·FP2I/O地址定义举例
·PLC现场工程师工作指南
·如何用万用表测量电动机绝缘电阻
·选用自藕降压启动还是星三角启动
更多..
八方求索!工控博客
其他
·针对可靠性和产品性能指标,你信任和选用的国产PLC品牌?
·三菱系列PLC中,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?
·西门子系列PLC中,你最多使用的是哪个系列?
·在自动化工程设计中需要PLC选型,你首选什么品牌?
·2013年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品牌?
·各种玻璃窑炉投料机图片
·玻璃窑炉温度范围是多少?
·关于识别系统,请高手赐教
·工控机生产四大特征
·富氧燃烧速度
·声波管预埋设注意事项
·请教三菱模拟量输入 输出梯形图如何编写
·减速机概要
·我善于应用OMRON PLC
·可编程控制器的安装和维护
·自控系统设计中PLC的正确选择
·PLC在电压无功综合控制装置中的应用
·SIMATIC S7系统安装——S7-400的安装组件
·S7-200学习教程(英文版)(五)
·BCD码拨盘开关和显示器
求职:电气维护(大学本科、工程师)
求职:工程设计(硕士研究生、技术员)
求职:工程设计(大学专科、工程师)
查询工控论坛统计
自动化技术
自动化产品
自动化调查
自动化招聘
自动化图书
自动化资料
搜索: 本栏搜索 全栏搜索
发表新论题
三菱PLC论坛分类
全部论题
PLC基础
PLC I/O接线
PLC编程
PLC网络通信
PLC应用
昨天听一个客户讲三菱的产品又涨价了。还知道就是三菱是支持修改历史教科书的赞助商。 那么我们不竞要问:日本人,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我懒得长篇大论,从我们自己做起起,自强,自尊。至少我设计的东西就能不用日本的东西就不用,除非客户坚持。 在这里公开三菱plc解密的资源。有兴趣来email就发软件过去。任何人都发。不要回帖,直接发空白邮件标题三菱就发。 plckey@163.com
以下是关于《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》论题的回复(共148篇,分10页显示)
共10页 第1页 末页 下一页
回复时间:2007/3/10 22:45:00
支持(641) | 反对(644)
回复:大刀向日本人头上砍去 大刀向日本人头上砍去!!! 三菱的我要mly100000@sohu.com
大刀向日本人头上砍去!!! 三菱的我要mly100000@sohu.com
回复时间:2007/2/22 9:07:00
支持(749) | 反对(709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日本让我们有一段痛苦的历史,打倒日本鬼子,让日货滚出中国,没有了日货我们就活不了吗? 给我来一份,jls1234@sohu.com
日本让我们有一段痛苦的历史,打倒日本鬼子,让日货滚出中国,没有了日货我们就活不了吗? 给我来一份,jls1234@sohu.com
回复时间:2007/2/21 16:26:00
支持(841) | 反对(1505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yanruobing1202@163.com 给我来一份,谢谢了
yanruobing1202@163.com 给我来一份,谢谢了
回复时间:2007/2/2 11:10:00
支持(1141) | 反对(806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我用的是韩国LG的PLC和变频器,是在无锡生产的,效果完全胜任。jjjgs2003@eyou.com
我用的是韩国LG的PLC和变频器,是在无锡生产的,效果完全胜任。jjjgs2003@eyou.com
回复时间:2007/1/31 23:43:00
支持(749) | 反对(733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8错! walter__19@163.com
8错! walter__19@163.com
回复时间:2007/1/31 20:09:00
支持(688) | 反对(588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lijianhong@126.com 谢谢!
lijianhong@126.com 谢谢!
回复时间:2007/1/31 13:33:00
支持(847) | 反对(1001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我来一份,djklp@21cn.com
我来一份,djklp@21cn.com
回复时间:2007/1/30 20:36:00
支持(738) | 反对(840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请给我一份,谢谢! LIUBENLONG2006@163.COM
请给我一份,谢谢! LIUBENLONG2006@163.COM
回复时间:2007/1/29 11:29:00
支持(749) | 反对(821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29285823@.com 谢谢!
29285823@.com 谢谢!
回复时间:2007/1/29 10:43:00
支持(724) | 反对(710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本人2年前就不选日本电器产品了,大到PLC.小到继电器,首选国内,次之台湾,档次高的用欧洲,坚决抵制日货!!大家努力呀!! 抵制日货就是保护自己,保护我们的下一代!! 日本软件日本人原则上是白送的,目的是让咱们用他们产品!!所以求软件没必要!
本人2年前就不选日本电器产品了,大到PLC.小到继电器,首选国内,次之台湾,档次高的用欧洲,坚决抵制日货!!大家努力呀!! 抵制日货就是保护自己,保护我们的下一代!! 日本软件日本人原则上是白送的,目的是让咱们用他们产品!!所以求软件没必要!
回复时间:2007/1/29 8:37:00
支持(615) | 反对(753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国货当自强! mingaining_3@163.com
国货当自强! mingaining_3@163.com
回复时间:2007/1/28 18:16:00
支持(699) | 反对(1236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自己做的不行不要愿别人的东西,说多了是嫉妒,自欺欺人,有本事让中国的产品跟小日本竞争呀!自己连最起码的都做不好还说人家,我都感到脸上无光 这能比吗? 我们不能这样乱叫,要自强首先得学习人家是怎样壮大的,一天这样嚷嚷有用吗?
自己做的不行不要愿别人的东西,说多了是嫉妒,自欺欺人,有本事让中国的产品跟小日本竞争呀!自己连最起码的都做不好还说人家,我都感到脸上无光 这能比吗? 我们不能这样乱叫,要自强首先得学习人家是怎样壮大的,一天这样嚷嚷有用吗?
回复时间:2007/1/26 21:14:00
支持(543) | 反对(623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我们公司用的也是三菱呀! 我们应该有自己的东西!不是吗! ilovejiequn@163.com 有机会发过来!
我们公司用的也是三菱呀! 我们应该有自己的东西!不是吗! ilovejiequn@163.com 有机会发过来!
回复时间:2007/1/26 20:33:00
支持(677) | 反对(963)
回复:日本人,还有三菱到底要干什么? 给我一份,多谢.wydingxz@yahoo.com.cn
给我一份,多谢.wydingxz@yahoo.com.cn
回复时间:2007/1/26 19:50:00
支持(805) | 反对(626)
回复:日本人褂腥獾降滓墒裁矗?>
我晕 这么狂啊 我抵制日货
共10页 第1页 末页 页次: 1 2 3 4 5 6 页 下一页
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,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·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成员,请直接登录。
·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成员,请首先注册,注册为免费!
密 码:
关闭该窗口
更多资料下载
更多自动化产品
三轴联动定位高级控制
GLP实验室环境监控
温度控制调节仪
玻璃窑炉重油燃烧系统
三菱模块 FX2N-
关于我们 免责声明 服务项目 广告联系 友情链接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©2023-2025 中国工控网(www.chinakong.com) 版权所有 豫ICP备17046657号
管理员信箱:chinakong98@163.com 服务热线:13525974529
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
中国 洛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