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名:

密码:

个人注册

企业注册

商务申请

商务管理平台

企业管理平台

个人管理平台

我的工控博客

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
首页 | 新闻中心 | 工控论坛 | 经验视点 | 工控商务 | 电气手册 | 工控博客 | 招聘求职 | 网上调查 | 企业中心 | 供求信息 | 资料中心 | 工控书店

所在位置:工控论坛 -- PLC论坛 -- 西门子PLC论坛 -- PLC编程

中国工控网搜索:

 登陆:密码:  注册  密码

搜索:

发表人:陈晓东 发表时间:2007/4/1 21:11:00  

 

 本栏论题: 寻找西门子的高手  [2416]

    各位玩西门子的大哥你们好呀:小生现在有件急事请你们帮帮忙,我厂的一台机子让人编写了死程序,将一些动作给封死,使我厂的设备无法正常工作,打电话给厂里,对方就会第一句话问,你厂里的机用了多少时间呀?现在够时间要保养了.....其实我将PLC已解开,将程序调了出来,但我对西门子的死程序是用什么形式来编的,我都不知,如果是三凌,采用的都是计数器,括M8034之类的东东,可西门子是怎样编写死程序的呀?好让我去册掉它呀,不过也想大家帮帮我,加我QQ好让我发给你们,让你们也看看qq396107162

以下是关于《寻找西门子的高手》论题的回复(共5篇)

回复人:康郎 

 回复时间:2007/4/7 13:36:00

支持(564) | 反对(441)

 

    回复:寻找西门子的高手

    程序发出来看看,

回复人:陈晓东 

 回复时间:2007/4/1 21:14:00

支持(430) | 反对(452)

 

    回复:寻找西门子的高手

    对了, 如果谁帮我看出死程序的部份,我原将我的解密软件送上,三凌,西门子 LG的解密软件,括欧姆龙多媒体教学VCD送上

回复人:tigeryuan 

 回复时间:2007/5/5 16:29:00

支持(414) | 反对(306)

 

    你把程序发给我看看,最好你还要把你们要实现的功能给我将一下!发到我邮箱tiger_yuan_1999@sina.com

回复人:wlh1978 

 回复时间:2008/5/10 11:15:00

支持(382) | 反对(499)

 

    程序发出来看看.email:w_l_h1978@163.com

回复人:ritflfqu 

 回复时间:2008/6/15 11:47:00

支持(658) | 反对(361)

 

    免费帮忙:ww168@21cn.com

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,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
·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成员,请直接登录。

·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成员,请首先注册,注册为免费!

注册名:

密  码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注册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忘记密码

关闭该窗口

关于我们     免责声明     服务项目     广告联系     友情链接     联系方式     意见反馈     设为首页     加入收藏

 ©2023-2025 中国工控网(www.chinakong.com) 版权所有 豫ICP备17046657号

管理员信箱:chinakong98@163.com  服务热线:13525974529

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

中国    洛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