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名:

密码:

个人注册

企业注册

商务申请

商务管理平台

企业管理平台

个人管理平台

我的工控博客

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
首页 | 新闻中心 | 工控论坛 | 经验视点 | 工控商务 | 电气手册 | 工控博客 | 招聘求职 | 网上调查 | 企业中心 | 供求信息 | 资料中心 | 工控书店

所在位置:工控论坛 -- PLC论坛 -- PLC论坛(非专题) -- PLC网络通信

中国工控网搜索:

 登陆:密码:  注册  密码

搜索:

发表人:sumpo 发表时间:2005/1/17 20:56:00  

 

 本栏论题: [求助]的microLogix1500(LSP)使用1761-Net-AIC连接时出现问题  [2687]

    在RSLINX中找不到PLC。
    具体连接如下:
    PLC与AIC模块通过rs232相连,再从AIC上的另外一个232口连上PC机,在LINX中配置DF1网。Auto configure总不成功。
    注:计算机串口、连接线、包括AIC模块和PLC经测试均无问题
   
    后将AIC模块带回实验室放在一台micrologix1500LRP上以同样的方式连接,可以找到PLC
   
    经比较,两者在整个配置过程中区别只有3点,
    1、PLC一台是LSP,一台是LRP
    2、PLC中程序不同(但不知道在PLC上有没有什么不同的硬件设置)
    3、发现AIC模块的表现有一点不同,在实验室中,连接好刚通电的时候,模块上只有一个Power灯是亮着的,其他等都不亮,配制成功后,485和232上的灯周期性的闪烁。但在工业现场的那台LSP上,刚一通电,485和232口上的灯是全亮着的,而之后设置为与实验室一样的配置,在LINX中怎么样都找不到PLC
   
   
    你说怎么就这么奇怪呢?
   
   
    急求各位高手指点,千恩万谢、感激涕零!
   

以下是关于《[求助]的microLogix1500(LSP)使用1761-Net-AIC连接时出现问题》论题的回复(共1篇)

回复人:cn18show 

 回复时间:2009/9/19 3:35:00

支持(367) | 反对(489)

 

    易展仪表展览网,建站,优化,推广一站式服务,成立五周年之际,50万感恩回馈,欢迎参加:http://www.18show.cn/5/?m=189

如果要回复本栏论题,请首先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
·如果你已经是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成员,请直接登录。

·如果你还不是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成员,请首先注册,注册为免费!

注册名:

密  码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注册中国工控网www.chinakong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忘记密码

关闭该窗口

关于我们     免责声明     服务项目     广告联系     友情链接     联系方式     意见反馈     设为首页     加入收藏

 ©2023-2025 中国工控网(www.chinakong.com) 版权所有 豫ICP备17046657号

管理员信箱:chinakong98@163.com  服务热线:13525974529

洛阳博德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

中国    洛阳